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衛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森林裡貼出了一張公示,上面寫着“為了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請大家保護好自己周圍的環境,待三天之後虎大王來檢查。”剛貼上,就吸引了動物們的目光。 

  三天很快過去了,虎大王想了解臣民們是怎麼樣保護環境的。故意偽裝者自己,披上一身羊皮就來到了臣民區,看見一群猴子正在享用他們的美味香蕉,它想看看這群猴子怎麼樣處理香蕉皮。於是故意躲進路旁的茶店裡喝茶,眼睛卻盯着猴群。只見猴子們吃完后將香蕉皮扔在了一個大坑裡,然後把土蓋在上面。原來他們是想把香蕉皮當成肥料呀!虎大王點點頭,滿意的離開了。 

  虎大王又悠閑地來到了商店裡,他發現這兒的臣民們都帶着一個布袋子,他仔細觀察着。原來這兒再也不用塑料袋了,都在使用布袋子。目的就是為了保護環境。虎大王見了,滿意的點點頭。 

  虎大王連續巡視着王國,臣民們都積極行動起來了。認識到保護環境就是在保護自己的家園。一路上那個高興啊,哼着小調,高高興興地回到了王宮。

您正在瀏覽: 環保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