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訪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訪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公園訪友

  六(二)周毓萌

  走近公園,就與美麗的景色撞了個滿懷。公園裡蕩漾着清脆的鳥鳴聲與花朵的芬芳,早晨,好清爽!

  公園門口,花朵盛開着,迎風搖曳,歡迎着人們的到來,走近大門,兩塊池塘映入眼帘,池塘中,兩隻“仙鶴”矗立在水中,一隻在水只覓食,一隻撲扇着那一雙美麗的翅膀,似乎想直衝雲宵。另一邊還有兩條“鯉魚”撲騰着,嘴裡吐出一條粗而長的水柱。真活潑!水中時不時游過幾條金色的鯉魚,偶爾還有幾條黑色的鯽魚加入遊行的隊列中,它們靜靜地從我身邊游過,似乎早對周圍的人熟視無睹了。

  走近公園深處,我對這美麗的景色開始留連忘返了。你好,高大的白楊樹,你張開綠色的手臂,迎風舞動的姿態是多麼美麗啊!你好,矮冬青,你唱着夏日的歌謠,柔美的聲音是多麼令人心醉;嗨,池塘里的荷花,你們開得這麼美,來個選美大賽吧;你好,可愛的竹林,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你好,石雕們,天天站在這兒累不累呀,歇會兒吧……一切都是那麼迷人,那麼美麗,我的每一位朋友都在這裡展示着自己的風姿。嘿,噴泉你也忍不住了吧,你就吐出一條條水柱吧,這些水柱經過陽光的照射,會變得可漂亮呢。

  因為有了噴泉,周圍變得涼爽起來,人們開始來公園裡遊玩,石雕旁、花壇下、噴泉里、草坪上,還有游泳設施旁,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孩子們在公園裡捉迷藏、放風箏、玩遊樂設施,大人們在亭子和草坪里談天說地,寂靜的公園一下了變得熱鬧起來。

  一上午時間就過去了,我該回家了,我默默在告別,告別這公園裡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公園裡那美麗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公園訪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