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窗,就與清風撞了個滿懷,白雲在湛藍的天空中散步,今天,真是個好天氣,我打算去公園拜訪我的“老朋友們”。

  我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是那片草地中的綠划,你們雖然很渺小,但是你們以頑強的生命力去生存,正所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走進這座小山,小鳥呼喚着我的名字,柳葉與我交換眼神。每一棵柳樹都是我的知己,它們迎面送來清涼的春風。我靠在一棵柳樹上,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柳樹。我腳下長出根須,深深地扎進泥土;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枝液,在樹莖里流淌。

  這山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清涼的泉水!你清脆的聲音,是邀我與你一起朗誦詩歌嗎?你好,沉重的巨石!你那沉着和冷靜,是邀我與你一起修鍊嗎?你好,陡峭的山路!美麗的鮮花襯托着你勇敢向上的精神。你好……

  撿起一朵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拾起一塊鵝卵石,放在耳邊,彷彿知道了地球的由來;撿起一片落葉,彷彿看到了她的過去……

  忽然,雷陣雨來了,像有一億個人同時用水桶倒水,像有一億個人在擊鼓助威,又像有一億個人在雲頭吟詠。滿世界都是雨,我站在亭子里成了看雨的好地方。

  雨停了,黃昏也來了,夕陽西下,我告別了公園裡的朋友,帶着好心情,好記憶,伴隨夕陽歸家。

  吉林長春朝陽區長春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劉百濤

您正在瀏覽: 公園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