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訪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訪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出門,就與陽光撞了個滿懷,陽光中含着芬芳的花兒的氣息。早晨,好溫暖!

  不坐車,不邀遊伴,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一條幽徑,獨自去訪問我的朋友。

  那座古橋,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好朋友。啊,老橋,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這溪水上站了幾十年了吧?有多少人馬從你的背上踩過,走過,可你卻毫無怨言,無私奉獻。你弓着腰,俯身凝望着水中的人影,魚影,月影。歲月悠悠,波光明滅,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舊。

  走進魚塘,小鯉魚呼喚我的名字,小樹搖曳着枝葉為我扇風。每一條魚兒都是我的知己。我坐在魚塘邊,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魚。我的腳變成魚的尾巴,耳朵變成魚鰓,頭髮變成魚鯽,頭變成魚頭,在水裡不停的吐泡泡,與同伴們嬉戲,追逐。

  這公園的一切里,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活潑的小猴!你攀着鐵鏈,是在做雜技嗎?你好,悠悠的白雲!你潔白的身影,讓天空更加湛藍。喂,淘氣的鸚鵡,嘰嘰喳喳地在談些什麼呢?我猜你們眉飛色舞,莫非看見了美麗的女伴。

  撿起一朵杜鵑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拾起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紋理,我看到了它蘊含的生命的奧秘:捧起一塊石頭,輕輕敲擊,我聽見遠古建築長城的聲浪,聽見江河滾滾的流水聲。

  一陣風拂過,風中含着露水和桂花的氣息。仰望天空,空中的朵朵白雲隨風舞動,樣子千姿百態,像一塊香醇渴口的蛋糕,又像一根根香甜美味的棒棒糖。

  許久,空中掠過一群歸鳥。我該回家啦,我輕輕的揮手,告別公園裡的好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還帶回了一路月色。

  城南小學六年級:毛佳琪

您正在瀏覽: 公園訪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