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訪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訪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心情特別好。走出門,看見小草,它正開心的也小花玩耍;看見蝴蝶,它正翩翩起舞;抬頭望雲朵,它們正開心地玩着變形遊戲呢! 

  不坐車,不邀朋友,也不帶禮物,就帶着好心情,來到公園拜訪我的朋友 

  們。 

  門前的那棵大樹,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老樹,你想以為令人尊敬的老人,在公園門前生活了幾百年了吧?你為多少人遮風擋雨;夏天到來,多少人在你樹蔭下成涼,你弓着腰你望着在樹蔭下的人們,歲月悠悠,波光明滅,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舊。 

  這公園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美麗的小鳥!你唱着動聽的歌,是邀我與你起唱嗎?你好,可愛的小魚!你在水中游來游去,是想讓我在清涼的水中玩玩嗎?你好,好看的小花!你在風中跳着優美的舞蹈,是要和我跳舞嗎?喂,淘氣的小蟲,你在土裡鑽來鑽去幹什麼?我看你笑嘻嘻的,一定是想找各地方嚇唬我。 

  我準備走時,林里的葉子都沙沙響,它們好像都不想我離開,要我多陪他們一會兒。 

  我懷着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回到家。

您正在瀏覽: 公園訪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