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訪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訪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門,就與清新的空氣打了個招呼。早晨,好清爽!

  不坐車,不邀遊伴,也不用帶什麼精美的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獨自去訪問我的好朋友。

  那棵果樹,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果樹,你如一位高大健壯的站崗戰士,在這裡探望了好幾十年了吧?你給多少人解暑乘涼,陣陣微風吹向他們遠去的方向。你挺拔的身軀,直直地仰望着人影,樹影,動物影。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夏來春去,冬來秋去,唯有你依然如舊。

  走進這條幽靜的小路,蝴蝶為我帶路,花兒向我問好。在這裡,每一樣東西,都是我得知己,它們迎面送來無邊的清翠。走進草地,每一棵草,每一朵花都在望着我。我坐在草地上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朵花。我腳下長出的花根深深地扎進泥土和岩石里,頭髮長成花瓣,胳膊變成樹葉,血液變成花的汁液,在春夏秋冬里循環,生長。

  這公園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它們打招呼:你好,挺拔的果蔬,你開出美麗的花兒和美味的果子,是給來看你的朋友準備的見面禮嗎?你好,美麗的花兒!你天生的清香,迷人的模特身材多麼有氣質。你好,濕潤的土地!你是多麼的偉大啊!有多少人馬從你的背上走過,可你卻毫無怨言,無私奉獻。喂,勤勞的小蜜蜂,你們嘰嘰喳喳地在談些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找到采蜜的好地方。

  忽然,一陣微風拂過,雲嶺上掠過一群歸鳥。我該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了公園裡的朋友,帶回了滿環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一路月色。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公園訪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