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訪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訪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梔子花的氣息。不坐車,不邀遊伴,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訪問我的朋友。

  大樹,你在這土地上站了幾十年或幾百年了吧。幾個月不見,你變了,樹葉變得枯黃,有的甚至掉落。這是為了給我們帶來舒適你才變的嗎?大樹你雖然樣子變了,但你的品質從未改變過。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你給多少人帶來涼爽,自己卻被炙熱的太陽照射着!你給多少人遮避風雨。大風吹來,你總是堅強地擋在我們前面;暴雨下起,你總是挺拔地站着,為我們撐起一把大傘讓我們避雨。大樹你多麼偉大呀!

  花園是我要拜訪的第二位老朋友。花園中的每一朵花、每一棵草、每一片樹葉都是我的知己,他們為我送上一片繽紛,多麼美麗動人呀!風兒姐姐向我跑來,花草為我獻上了動人的舞蹈,越跳越美麗。在風兒姐姐地撫摸中,每一片樹葉,每一棵小草躲在為花兒們伴奏,這是只有花、草、樹葉和風兒姐姐才能演奏出來的。風越來越大,彷彿自己也在翩翩起舞。我雙手展放,腳尖踮起,左右搖動,沉醉在風兒姐姐的懷抱中。

  公園中的一切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親切的和他們打招呼:自由自在的小魚兒,你還好嗎?你吹着一顆顆泡泡,擺動着你婀娜的身姿,多麼有氣質呀!火紅的太陽公公,最近還好嗎?你照耀着大地,照耀着我們。你給我們帶來光明,給我們帶來溫暖,你多麼偉大呀!淘氣的小鳥,在天上快樂嗎?你展開雙翅自由翱翔,還吟唱着一首首美妙的音樂。我多麼想和你一起飛翔,我多麼想體驗一下自由!露珠妹妹,你好嗎?你眨動着你閃閃發光的眼睛,多麼有魅力呀!你那光滑的皮膚多麼美麗呀,你招惹了多少人的眼神呀!

  幾聲鳥叫打斷了我的思緒,到中午了,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和朋友們揮手。朋友們,再見了,我明天一定還來看你,再見!

  枇杷山小學六年級:舒宗萍

您正在瀏覽: 公園訪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