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仿寫)公園訪友紅樹林已投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公園訪友紅樹林已投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仿寫)公園訪友紅樹林已投稿 標籤:公園訪友作文 校園訪友作文 紅樹林作文 紅樹林遊記作文

走出門,就與微風打了個招呼。早晨,好清爽!我獨自去公園拜訪我久違的好友。 

  那條人工河是我第一個好友了。喂,調皮的湖水,在玩些什麼呢?我猜啊,你是在和小魚兒玩捉迷藏吧!看湖邊的水草,是你幫它們理的秀髮吧! 

  走進公園,小草歡迎我,大樹跟我說起了悄悄話。每一隻鳥兒都為我唱歌。我站在它們中間,也成了它們的一員,一起歡唱着,飛舞着,一起欣賞公園的美景。 

  公園的一切,見到我都開心極了!你好啊,飄舞的蒲公英!你是要去那遙遠而又美麗的國度旅行吧。你好啊,美麗的小花!你美麗的臉龐是為我綻放的嗎?你好啊,秀麗的柳樹!是微風幫你理的梳妝的吧。這麼飄逸,這麼整齊!嗨,蝴蝶們!你們裝扮的這麼絢麗是要舉行選美大賽嗎? 

  我輕輕地平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潔白的雲朵為湛藍的天空多了一份寧靜。這些淘氣的小草,給我撓起了癢,癢得我“咯咯”直笑;清香的泥土按摩着我的全身,令我心曠神怡,真是舒服極了! 

  夜晚,偶見空中閃爍的“禮花”,是可愛的螢火蟲們在為我祝福。小昆蟲在草地上嬉戲,還有一些演唱家為我奏起大自然的樂章,在這動人的音韻中,我回到了家,安然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仿寫)公園訪友紅樹林已投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公園訪友紅樹林已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