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呼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的呼喚 

  紹興市蕺山中心小學 六(4)班 魯家妮 

  “選誰劃掉呢?”同學們托着頭沉思着.我的心情也複雜極了,選誰呢?爸爸媽媽?外公爺爺?還是姐姐?最終,我選掉了姐姐-----這是曹老師作文課<<親情測驗>>的開始. 

  誰知,過了一會兒,曹老師又讓我們劃去一個.良久,我圈掉了媽媽,媽媽雖然是生我的人,但她經常出差在外,對我的學習也不聞不問,所以…… 

  沒過多久,曹老師又要我們劃掉一個.此時,我的心已經絞了起來,三個最愛的人,叫我劃掉誰啊!將近五分鐘以後,我懷着悲痛的心情劃掉了爺爺,因為爺爺已經走了…… 

  天哪!還要再選掉一個?我該選誰呢?外公和爸爸是最疼愛我的人,我……我該選誰呢?空中的氣氛已經凝聚起來了,隨着焦急的心情,一滴晶瑩的淚水滴在了桌上,不……我不要!這時,一位同學站起來,打破了空中的沉靜,他說:“老師,我們只要零分,請您把我們最愛的兩個人留下來吧!我們不能失去他們……” 

  對!我們不能失去他們! 

  …… 

  隨着鈴聲的響起,有些同學早已是滿臉淚痕,而我也是.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出教室的,只知道我的心在呼喚我的親人們,請你們別離開我…….

您正在瀏覽: 心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