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心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呼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不禁為自己捏一把汗,“這是哪啊?”帶着驚恐,蹣纏的向前走去。環顧四周,硝煙一片瀰漫,“喂,有人嗎?”我扯開嗓子對着天空大喊,我的迴音在空中回蕩。

  不對,我應該在家睡覺的啊?怎沒在這,我很納悶。這裡的天空是黑色的,沒有太陽,也沒有月亮,只有前方那火熱的岩漿映着微弱的光,難怪那麼熱,“汗,原來我在火山口啊!”我二話沒說,拔腿就跑,時不時還有一股刺鼻的鑽進鼻子里。忽然,我猛的剎閘,差點撲下去,“額滴神啊!這到底是哪啊!”前方已經沒路了,是那汪洋大海,可是……

  從腦子裡擠不出一個字,整個人傻愣在呢!“媽呀!這是海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簡直是沼澤,可這沼澤一眼望不到邊,一個顫抖的聲音從耳旁漂過,搞的我渾身毛骨聳立,“小妹妹,你好啊?”“媽呀!快跑”剛走幾步就來了個急剎車,這前方已經沒有路了,只好硬着頭皮向後轉身,“嗯?”這後面那有人啊?“你是人是鬼,快出來,別躲躲藏藏的。”“我是地球,你在500年後”那個聲音依然顫抖着,“啊!怎麼可能?地球是藍色的,有太陽,月亮……”我吞吞吐吐的回答,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這是真的,別不信,你看啊!在你的左面那個深坑,那是你們人類自己過度開採早成的。”我把頭向左邊望去,真的有一個巨坑,那個聲音依然在我耳邊徘徊,告訴了我許多。“夠了。”我對那個聲音怒吼“不會的……決對不會的,我不信,你不要說了”我蹲下來抱頭大哭,不願接受這個事實。

  忽然,大地顫抖,地面裂開,“啊!”伴隨着我的尖叫聲,我從地面的縫中掉了下去,女兒乖,別怕,媽媽在。”耳邊蕩漾起媽媽的呼聲,原來是一場夢。我心裡突然有一種想法,決不會讓地球的未來變成這樣的,決對不會……內心吶喊着

  初三:雪萱兒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