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相信內心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內心的呼喚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

  ——題記

  小鷹被母鷹拋棄后,獨立之聲在他耳邊回蕩;駱駝受到風沙的侵襲后,堅強之風在沙漠中狂舞。在他們的內心,有一種聲音在呼喚着他們。

  我相信我能成功,我相信我會這錦繡山河增添那絢爛的一筆……

  但我更相信我內心的呼喚。

  牛頓在小時候被人們認為是最笨的男孩,但他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沒有放棄自己的信念,最終創就了萬有引力定律等不朽的成績,對宇宙的探索奠定了理論基礎。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牛頓就是這句話的真實寫照。在如今豐富多彩的社會中,這彷彿是天方夜譚。我相信,自己的路需要自己去開拓,只要認為自己是對的,在不損害其他人的利益下,可以去堅持,也必須去堅持。堅持就能創新,創新就會富裕,富裕便會強大!

  “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相信內心的呼喚,學會接受他人的意見。劉邦沒有項羽的霸氣,沒有項羽的聰慧,但最終劉邦稱帝,項羽在烏江自刎,試問:何也?一個最重要原因就是劉邦十分重視聽取身邊重臣的好的意見,因為在內心深處他相信這些“朋友。”

  相信內心的呼喚,朝着目標大步向前去,加油,加油!

  赤紅的太陽慢慢地升起了,升起了……

  高二:s之巔

您正在瀏覽: 相信內心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內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