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自內心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自內心的呼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青少年,也是一名中學生,我在這要代表大部分的青少年們喊出內心的呼喚。 

  你們用一條叫做分數的線來劃分我們的優劣等級,你們總是吩咐我們做你們願意但我們不願意的事情。你們總說現在的我們因為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所以現在的我們都特別的嬌氣叛逆性特別的強。但你們哪裡知道我們內心痛苦。 

  你們常常在我們面前說某某家的兒子(女兒)考上了某某名牌大學或重點高中,某某兒子(女兒)被某某學校請到這個學校讀書,並免學費免吃住,他們的父母又是何等的光榮,你們又是何等的羨慕。難道你們不知道你們這麼做會讓我們的幼小心靈帶來打擊嗎?會給我們造成無形的壓力嗎? 

  你們給予成績優秀的我們幸福,寬容與榮耀,你們給予成績惡劣的我們鞭策,怒罵與壓力。你們把成績優秀的我們當作掌上明珠,把成績惡劣的我們當作愛理不理的陌生人。你們總說讓我們有壓力,讓我們成績優秀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可以過的更好。難道你們不知道還是孩子的我們現在最渴望得到你們的關愛嗎? 

  在學校里,成績優秀的學生打架鬥毆,老師會狠很的處罰成績相對較差的學生,而成績較好的學生則從輕處罰。回到家裡,我講這件事情給你們聽,可是沒想到你們居然說老師做的很對,一定是那成績較差的學生先動成績較好學生起的,成績好的同學才不會作那些事呢!難道作為家長的你們真的以為成績好就一定代表品行好嗎?成績差就一定代表品行也差嗎?不,我要告訴你們不,你們錯了,成績好差並不能代表什麼,那隻能代表我們暫時的小小成功而已。成績優秀不能夠代表品行優秀,更不能代表我們未來的事業一帆風順。 

  你們再羨慕別人家小孩的同時,在幻想着自己也能夠得到相同的榮耀時,是否想到過你們的兒女正在課堂上奮勇拼搏,在黑夜中奮發向上,在鬧鐘聲中苦苦煎熬的神情。我們正在為你們所謂的未來奮鬥,你們所謂的幸福奮鬥,你們所謂的榮耀奮鬥。你們就是我們最尊敬的父親和母親。 

  這就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同樣我相信這也是大多數青少年們內心的呼喚。 

PS:其實我很幸福,這篇文章僅僅只是為了改編我同桌的[尋找中學生心聲]而寫的。

您正在瀏覽: 發自內心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自內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