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左邊 標籤:左邊作文

  細數時光,多麼匆匆。匆匆到連我們自己都難以置信。  

  感覺還是前幾個月,我們還在羞澀的彼此介紹着自己。轉眼,就迎來了我們的第二個新年。

  感覺還是前幾個星期,你還在對我說著在晉江的美好,我還在對你闡述對爺爺奶奶的不舍。現在,這些事都已經隨風飄散,消失在我們的腦海中。

  我還記得。那次夕陽西下,我們拉着手,親熱得戀人般的走着。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拉得老長,平添了幾分惆悵,幾分悲傷。襯託了我們當時的心情。噢!一片凄涼。

  我還記得。在那布滿星空的一夜,我們站在皎潔的月亮下,說出了那六個字的宣言。六個字,承載着我們的夢想,我們對未來的憧憬。我們堅信,只要一直努力下去,就一定會實現夢想。

  我還記得。那次,你說你羨慕我,羨慕我如此幸福。我知道,當時你很生氣,很絕望。可是,親愛的,你知道么,我寧願把我的一半幸福給你。我知道你懂的,只要你快樂,那就是我莫大的幸福了。

  我還記得。那次,在我傷心的時候,我對你說,我嫉妒你。你淡淡地笑了笑,帶着那種淡淡的語氣問我嫉妒什麼。我看着你眼神里的一絲驚訝,回答你人緣好,成績好,反正天下的好事統統降臨到你身上了。你看完我的無理取鬧后,告訴我,其實我只要努力,我也可以做到。你不知道,那是的我,被你的回答震撼得無法言語。

  我知道,你喜歡楊丞琳的左邊,因為左邊有幸福的含義。那麼,親愛的,在這個對你有特殊含義的日子裡,祝左邊的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左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