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邊。;7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邊。;7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左邊。;7 標籤:左邊作文

 

   

 

  <7>

  回到教室里,我安靜地坐在座位上,看着我不斷擺動的手指頭。天涯並沒有再向我提起這件事情,她只是也很安靜地坐在座位上看書。

  我知道,教室里所有的人都很好奇,不過他們壓抑住自己的好奇心,正在等待事情發展下去。他們是一群看戲的,永遠只關心戲的高潮和結局,根本不會想到我們心裡所正在想的事情。

  他們在無形中給予了我一種傷害,為什麼只有天涯願意牽起我的手,把我帶走,而其他人卻沉默着看着我和那個叫劉若??的女生吵架,也不出口相勸呢?

  無可置疑的,他們只不過是一群旁觀者,永遠不會想得到當時我心中的悲涼。

  教室里靜靜的,老師正尷尬地在台上講着一道複雜的函數題,繞來繞去的卻不知道台下的同學們都沒有那個心情去認真聽講。

  一個老師很嚴肅地走了進來,我抬起頭,看到他好像在找着什麼人,眼神在我身上停留了幾分鐘,十分的意味深長。然後他走到天涯旁邊,把她帶走了。

  怎麼一回事?他應該帶走我的啊,為什麼帶走天涯?天涯並沒有什麼過錯啊。

  我的心裡十分的疑惑,但是現在只能夠按兵不動。

  班裡的同學都很好奇地望着我,還有幾個探頭探腦地討論着什麼。我一眼就看到了小茜,她正皺着眉頭看着我。我知道,那並不是關心的眼神。

  林塔,你又要孤軍奮戰了。

  噢。不。你還有天涯。

  老師咳嗽了幾聲,說了句:“我們繼續上課。”所有的同學齊刷刷地轉回目光,我在書本上不斷地寫着好幾個字。

  援助交際。援助交際。援助交際。

  天涯。天涯。天涯。

  我的腦海里,被這兩個詞充斥着。天涯,我不希望你為了我出事。

  連續上了2節課,天涯的座位還是空的。我望着那個位置發獃,望着抽屜里的幾包沒開封的餅乾,望着那裡面的基本參考書,還有那個大大的書包。

  “林塔。跟我來一下。”那個表情嚴肅的老師出現在門口,朝我喊道。本來吵吵鬧鬧的教室忽然安靜下來,同學們都假裝忙碌着,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我起身,然後走了出去,跟在那個嚴肅的老師後面。

  我走到一間諾大的會議室里,這個會議室比夏妙的房間還要大出好幾倍,可是裡面坐了還很多的人。他們手中都有一份厚厚的資料,看我進來了,就用審訊的目光看着我。我被那個嚴肅的老師帶到中央,然後他也走回一個位置上坐了下去。

  “林塔?”一個看起來像是校董級的中年人開了口,“你就是那個林塔么。”我點了點頭。他把一份報紙扔到我面前,標題格外醒目:“某中學的一未成年少女援助交際之風波”,“你可以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么。”我搖了搖頭。

  這裡的氣氛很凝重。噢。親愛的天涯。你剛剛也是從這個人間地獄里走出來的嗎?

  “我希望你能夠給我們一個解釋。”那個中年人又一次開口,語句中溢滿了命令的口氣。我再次搖了搖頭,“對不起。我想我沒必要解釋。”“這件事情足以讓你身敗名裂,我們學校開除你的幾率很大,難道你不怕?”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女人開了腔。我再次搖了搖頭,這裡沒有什麼我好留戀的東西,除了天涯。

  夏妙的秘密,我答應她不會說出去就一定不會說。所以這件事情,我只能獨自承擔,無論它有多重,我都必須背起這個擔子。

  他們盯着我,一雙雙像野狼般的眼睛讓我越來越怕。“好吧。你先走,這件事情我們會查清楚。”那個坐在正中央的中年人說,我突然感到一陣放鬆,然後我的身體像一張白紙一樣,就要無力地躺在冰冷的地面上。我冷靜地告了聲別,然後就走出那個諾大的會議室,遠離那個人間地獄。

  走到看不到那個會議室的地方時,我軟軟地坐在地面上。對了,天涯,天涯她去哪裡了?我掙扎着爬起來,走向天台。直覺告訴我,天涯就在那個地方。

  因為,天涯跟我說過,學校的天台是最美麗的地方,那裡,可以看得到日出和日落,可以看得到天黑和天亮,可以看得到街上那些忙碌的人,還有每個人炙熱卻被冷落的心。

  我的腳步堅定地踏在那一級級台階上。

   

  

您正在瀏覽: 左邊。;7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邊。;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