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60年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60年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0年的變化,如同昨天的事;60年的變化,如同瞬間的變化;60年的變化,誰能料到呢?

  60年前,新中國發達之起;60年前,新社會進步之始;60年前,新生活幸福之樂。的確,新中國成立起來,人們開始幸福,開始進步。從此,中國國人用行動向世界立威。中華人民為自己的力量而震撼!

  50年前。人們的生活變的美好,社會變的文明。之前的輕視,化做今日的力量;之前的侮辱,化做近日的助跑器;至此至今,中國在世界成了個奇迹,成了個歷史。中華人民為自己努力而奮鬥!

  40年前。蘑菇雲爆發,這個消息飛一般的傳邊了全球各地,這個消息使全世界都為知震撼!是的,中國發生了歷史上的一個奇迹——中國人從“東亞病夫”變成“世界巨人”。從此,中國人用行動向全世界立威!中華人民為自己的努力而激動

  ……

  幾年前。中國申奧成功。這個努力中的成功是上天給於中國人的補償。60年,一眨眼的功夫,中國獨立起來。中國建設人民開始努力工作,舉辦奧運會做準備;中國運動員們為奧運會繼續努力鍛煉!

  今天,明天,後天。中華“新種子”會出生。現在,就讓我們努力學習與工作吧!

  祖國60年變化!6年級一班 趙林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60年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60年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