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左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左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愛無處不在”。而我卻認為,愛在我的左邊。

每天早上,媽媽送我上學,她拉着我的拉杆書包,在路邊行走。媽媽總喜歡讓我走在她的右邊,開始我不明白為什麼她讓我走在她的右邊。後來,我漸漸明白了,在路的右邊行走是最安全的,而她卻把安全留給了我,把有可能的危險留給了自己。哦,原來是這樣,愛在左邊啊!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出去玩,爸爸也讓我走在他的右邊,我明白,爸爸的用意和媽媽一樣的,他也是把安全留給了我,把危險留給了自己,不知為什麼,我的眼眶熱了,鼻子酸了,我又一次明白了,愛在左邊啊!

還有一次,我和姑姑在路上行走,這次,我走在了她的左邊,一輛車衝過來,差一點撞到我,姑姑見到了,連忙將我拉到了她的右邊,說道:“這樣多危險,以後你要記着走在我的右邊啊,可不能再走左邊了。”哦,我知道了,愛永遠在我的左邊。

通過這三件事,讓我懂得了:愛在左邊!

您正在瀏覽: 愛在左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左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