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邊。;3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邊。;3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左邊。;3 標籤:左邊作文

  

 

  <3>

  天涯和我成為了朋友。

  我沒有想到我來到這個學校的第一天就可以交到朋友。

  由於天涯的關係,我順利地認識了更多的朋友。她擅長交際,而我擅長沉默。她向別人介紹我時十分地激動,就像介紹一樣珍寶一樣。而我則漫不經心地看着窗外。

  誰都想擁有朋友,聽說在高中時代的友誼絕對是堅固的,不會出現任何裂縫。

  我期待着。但願她們不會覺得我是個高傲的孩子。

  上天作證,我只是不喜歡說話罷了。

  因為說話會曝露我所有的思想和秘密,只要我開了腔,我會把我所有的故事告訴別人,噢,儘管那不叫故事。

  小區門口多了一個很漂亮的霓虹燈,高高地掛在保安處的頂格,看起來很耀眼,我路過的時候都不得不停下看一眼,然後匆匆地離去。

  可能因為上面有一個很大的字“家”吧,然後下面還有一小行字:“給您非一般的溫暖。”

  “家,給您非一般的溫暖。”怎麼看都不會膩呢。

  多久前我享受過家的溫暖呢。我好像六歲左右就被爸爸帶進孤兒院了吧?距離現在都快十年了呢。我還記得吧,媽媽整天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家裡空空的,只有我和媽媽,我經常問她:“爸爸去哪裡了呢。”,而她則笑了笑,不說話。

  爸爸回來的時候,媽媽死了。病死的。

  然後爸爸好像又有什麼事要出去,就把我帶到孤兒院。

  從此一去不回。現在我連他長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不過,我清楚地記得媽媽的模樣,我最愛的那個媽媽,她總是讓我心疼。我記得她留着長長的頭髮,很年輕,三十多歲了一條皺紋都沒有,可能因為她不經常笑的關係吧。然後身體持中等狀態,因為她經常穿着休閑服,經常坐在沙發上發獃,所以我基本上看不出她的身形是苗條的還是胖胖的。

  我記得,我在看到她如此失魂落魄的第一眼,我就發誓: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地照顧媽媽,不再讓她感到失落。沒想到,我還沒來得及執行我的誓言,媽媽就離開了我。

  儘管她下葬的時候我一滴眼淚都沒掉。

  而現在那個瘋女人呢,我只不過感謝她把我養到十六歲了而已,我就是那麼沒心沒肺,她應該已經順利進精神病醫院了吧,那麼就有人照顧她了,還需要我做什麼呢。

  我終於可以安心地過我的生活。我感到無比的輕鬆。

  “小塔,”突然有人喊出了那個我十分熟悉的名字,我心裡一顫,“等等我嘛,幹嗎走那麼快喲,要死了要死了,熱死我了……”天涯拋到我旁邊,喘着氣,邊拿出紙巾來擦汗,雖然天涯瘦瘦的,但是她卻十分禁不起運動,跑一小段路就會流很多汗。我看着天涯,出了神,呵呵,我還以為是他呢,我還以為他回來了呢。以前只有他才會叫我小塔呢,這熟悉又陌生的稱呼,我好像很怕,是怕他回來打擾我的生活么。

  天涯見我一直看着她,連忙慌張地說:“小塔小塔,你別這麼盯着我啦,是不是我流了很多汗很難看啊,我就說嘛老媽幹嗎給我那麼弱的體質,可惡的老媽……”我轉過身,然後繼續走着,而天涯則連忙跟在我後面,拚命地抱怨着什麼。

  小茜打扮的很媚,臉上化了十分濃厚的狀,身上穿的花花綠綠的,好像這年頭只有我這種人才會乖乖地穿校服吧。

  小茜走了過來,對我說:“小塔,我好看么?恩?”邊說還邊轉了一個身,然後向我拋了個媚眼,天涯剛放好書包就沖了過來,剛好看到小茜那副妖媚樣,連忙假裝打了一個哆嗦,說:“小茜你怎麼打扮的跟霓虹燈似的呀。”小茜撫了撫頭髮,用嬰兒才會發出的聲音說:“這才叫時尚嘛。走走走,咱們去吃KFC,我們逃課逃課,一上午都是正科,無聊死了無聊死了呢。”

  天涯望了望我,也用懇求的口氣說:“親愛的小塔,咱們就去吧,反正剛開學,老師也不會講什麼重要的內容么,求求你啦。”我很堅決地搖了搖頭,“我不想闖禍。”天涯挽着我的手臂,很親昵地說:“走嘛走嘛,就當作陪陪我啦。嘿嘿,大不了我們兩個請你吃東西好了。”小茜則在一旁氣憤地說:“喂喂,你請小塔就好了我可不請,最近窮死了還讓我請,哼哼……”我看着天涯那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只好無奈地點了點頭。

  我很擔心,要是我逃課這件事情傳到夏妙耳朵里,那麼,是不是給她惹禍了呢。她不喜歡的吧。

  上天作證,我只是不想闖禍,給她惹來麻煩。

   

  

您正在瀏覽: 左邊。;3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邊。;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