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60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60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十一,我和爸爸媽媽都看了閱兵,好壯觀,雄偉。真是太好看了,這一次是我第一次看國慶周年活動,我一定會好好記住的,永不忘記。中國中央主席胡錦濤也出面了,大聲的喊着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兵對們也大聲的回給胡錦濤主席,好感動!還有彩車,真是五花八門,讓人眼花繚亂,我是湖南的,我們是魚米之鄉,所以彩車是圍繞魚米之鄉來製作的,好好看。 

  晚上,我們又看了聯歡晚會,好熱鬧,我的眼睛快要花了,煙花也五彩繽紛,明麗燦爛,我看見了主席,還看到了許多明星,我好激動。高興。 

  十一漸漸要過去了,我們要銘記這個國慶,祝福祖國生日快樂! 

  中國人民共和國曆經了風風雨雨,但也倖幸福福的走過了60年,今天,是祖國母親的生日,我們願祖國能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富強! 

  看着一片五星紅旗從旗杆上升起,在上空冉冉的飄着,心中就會不由自主的有一種自豪感,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因為我是中國的孩子!因為我是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祖國60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6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