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傻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瞧,一個胖胖的小男孩,皮膚白白的,走路時搖搖晃晃的顯得很笨!這就是我的弟弟尚尚。

  你肯定會問“傻子”,和你弟弟有什麼關係?嘿嘿......,不滿你!我弟弟就是那個“傻子”。“傻子”這個綽號也是有一段來歷的,我就給大家講講吧!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弟弟非要出去玩,我沒辦法只好帶他出去玩了。到了外面,他去抓土玩因為很熱,所以弟弟手心裡有汗,土都粘在了手上。他竟然在臉上抹,弄的他那本來白白的小臉上黑一塊白一塊。成了“新品種人”!我看到了,一屁股坐在地上笑的前俯後仰。他竟然還對着我傻笑!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正在寫作業弟弟給我搗亂。為了報復他,我用圓珠筆在他的額頭上寫了一個“傻”,在左臉上寫了一個“呆”,在右臉上寫了一個“蠢”!我以為他得生氣,誰知道,不止沒還跑到媽媽面前顯耀一番,嗨!這個傻弟弟!

  我愛這個“可愛的傻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