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外婆到李奶奶家去玩。她家有一隻小狗,身上的毛黑白相間,眼睛周圍長了一圈白毛,就像戴了一副眼鏡,真好看。小花狗一見到我就在我身旁跑來跑去,可好玩呢!當我和李奶奶的孫子小牛一起玩玩具時,不管我們玩什麼,小花狗都要用爪子來抓一抓,用舌頭舔一舔。有時它還咬我們的鞋,拱我們的腿。不過它只是和我們鬧着玩的,不真咬,真可愛! 

  我和外婆要回家了,小花狗好像不大願意我走似的,跟在我後面,嘴裡“嗚嗚”地哼着,還扭頭咬自己的尾巴,急得團團轉。我輕輕地拍拍小狗的頭,說了一聲:“再見了,小花狗!”小花狗彷彿聽懂了似的,擺了擺尾巴,站住了。到了大門外,我回過頭望了一眼,那可愛的小花狗還呆坐在地上,戀戀不捨地望着我。 

  

  指導老師:夏裕永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