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子”、“傻子”和“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子”、“傻子”和“騙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瘋子”、“傻子”和“騙子” 標籤:瘋子作文 騙子作文 傻子作文 “傻”爸爸作文

" 瘋子”、“傻子”和“騙子” 

  您知道北京的“瘋子”、“傻子”、“騙子”是誰嗎? 

  北京大學的學生思維敏捷,想象豐富,敢於創新,勇於探索,沒有不敢想不敢做的,上到天文,下到地理,都敢嘗試、都敢改變,正是他們這種精神,開創了容納百流的學風,因此在教育界稱北大的學生為“瘋子”。 

  清華大學的學生思維細膩,精於計算,敢於鑽研,對一個問題深究根源,常常寢食不安,廢寢忘食,清華園裡常常可見手捧書本、頭撞大樹的學子,因此在教育界稱清華的學生為“傻子”。 

  北京師大的學生知識博大精深,古今中外通曉,不懂的也推古論今,似懂非懂,強詞奪理,還像模像樣地傳授給他人,因此在教育界稱北師大學生為“騙子”。 

  其實,細細品味,這“三子”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瘋子”、“傻子”和“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子”、“傻子”和“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