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養了一隻小貓,它非常可愛,名叫“小可愛”。它長着一身黑黃色的毛,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一隻小老虎呢?它沒事總喜歡舔舌頭,樣子可愛極了。

  有一次,小貓在家裡獃著,覺得很無聊,就到外婆家屋后的小山上去散步。忽然,一隻蝴蝶飛過來,小貓用尾巴逗蝴蝶,可是蝴蝶也跟小貓捉迷藏,它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飛來飛去。小貓和蝴蝶玩得很開心,玩累了,口也渴了,跑回家去喝水,它擰開水龍頭,伸出舌頭,舔水喝,邊喝還邊抬頭四處張望,好像生怕有人來跟它搶似的。喝完了水,它伸了個懶腰,就躺在床上睡懶覺了,不一會就鼾聲如雷。這時,鄰居小狗拍着皮球來找小貓玩,可看見小貓正在呼呼大睡,就又拍着皮球去找別的鄰居玩,它走時拍皮球的聲音特別大,也沒吵醒小貓,說明小貓的鼾聲蓋住了拍球聲,那樣子還真是惹人喜愛。

  一覺醒來,小貓又帶着釣竿去河邊釣魚,它坐在河岸邊專心致志地釣魚,還用舌頭舔嘴唇,不一會兒就釣到了一條大魚,心裡美滋滋地。這時它心想:“是把魚煮着吃呢?還是烤着吃呢?”於是,它想了一個辦法,把這條魚切成兩半,一半煮,一半烤,煮好了,烤好了,它垂涎三尺吃得津津有味的。

  這就是外婆家可愛的小貓“小可愛”我非常喜歡它,你喜歡嗎?

  三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