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女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女孩 

  五(1)班

  楊栩 

  瞧,鏡子面前出現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她長有粉嘟嘟的小臉蛋,一雙眼睛明亮而且有神,臉上還有些小雀斑,烏黑的頭髮,腦後還有一條馬尾辮,中等個子,一天到晚總不閑着。 

  她性格外向,喜歡跟別人接觸,喜歡跳舞、唱歌,每天做作業的時候總會忍不住哼唱幾句。不僅如此,她更喜歡玩具熊和洋娃娃。沒事的時候,就抱着它們,和它們說著悄悄話,解着悶。 

  她的童年是精彩的。記得三四歲的她,常聽人們說坐飛機,說坐上飛機,猶如騰雲駕霧一般,還可以觀賞美麗的風景。這讓她既羨慕又好奇。於是,她心裡暗暗想到,不就是坐個“飛雞”嗎,我也要找個機會坐坐。 

  過了幾天,她獨自一人在院子里玩耍。忽然,聽見了幾下雞叫聲,於是她聞聲而去,看到鄰居家的大公雞停落在她家的院子里,五彩的羽毛,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特別美麗。她看着,嘴角一揚,想道:這不是雞嗎?能坐“飛雞”了。於是她趕緊站起來,躡手躡腳地走向雞身旁,使出渾身解數,將雞抓在手中了。只見她將雞翅膀抓住,讓雞卧在地上,腿一提,一屁股坐在了雞身上。雞好像不願意讓她坐,使勁地掙扎着,而她全然不顧一手還拍着雞身子,大喊道:“快飛,快飛,快帶我去騰雲駕霧,快帶我去觀賞美麗風景。”過了一會,雞不但沒飛起來,反而連掙扎也不掙扎了。她覺得奇怪,就從雞身上下來,很失望地向家裡走去,告訴了爸媽,逗得他們笑破了肚皮,這讓她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後來聽了爸媽的解釋,她才恍然大悟:飛機是一種會飛行的機器,根本不是什麼會飛的“雞”。至此以後,她再也不想着坐“飛雞”了。你瞧,多傻的一個小女孩呀! 

她不僅如此,還喜歡畫畫。看,她已經拿起筆,又在那開始畫畫了。只見她專心致志地站在那裡,一會畫著,一會勾勒着,一會還邊勾邊畫,不多一會,一隻機靈可愛的小白兔就出現在眼前了。 

  你猜猜,她是誰呀?其實呀,這個可愛傻氣的女孩就是我——本姑娘!希望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