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小金魚,名叫點點,因為它很小。他有一條如花般的尾巴,加上一對圓鼓鼓的大眼睛,配上深紅的身軀,拼成了一條惹人喜愛的金魚。

  夏天是餵養金魚的季節,媽媽給我買來了一條小金魚,我開始仔細的觀察他。我見過威風凜凜的鯊魚,見過小巧靈活、色彩繽紛的熱帶魚,可從沒見過這樣花枝招展的小金魚。金魚的顏色有很多種,有紅的、灰的、黃的。我家這只是紅色的。

  點點非常有趣。有時一動不動,沉到魚缸底部,好像在展示他不閉眼睛睡覺的本領;有時浮到水面,張着嘴,好像幾天沒吃東西,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在向我要食物;有時在魚缸里轉圈,好像是想弄清自己是從哪裡進來的;還有時不停的游來游去,好像在說?“看我多漂亮啊!”

  看着點點,我自己彷彿也變成了一條可愛無比的金魚,和點點一起玩耍嬉戲。

  五年級:張婧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