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子”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子”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不大不小。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常常扎個馬尾辮兒。女同學們送他一個外號——傻子。

  說她傻,一點兒也不過分。長的瘋瘋癲癲,行為瘋瘋癲癲,動作瘋瘋癲癲,引得全班捧腹大笑。還不走尋常路,裝着與眾不同呢!說句老實話,他本來就是個怪人。這些事兒已經不在被列為奇事兒,周圍同學早就習慣了。

  她總愛表現自己。平時無論何時、何事,總有她摻和,當自己多崇高一樣,好像沒有她這事兒就完不成。考了全班第一要炫耀,老師給他寄予重任要炫耀,得了獎還是要炫耀。看她說的那個話呀,誰聽了都要被氣暈到。“哎呀,又沒考到一百分,爸媽可是要求必須考好的,這可怎麼辦喲!”考得比她差的同學聽了這話,氣得臉色發青,憋了一肚子的氣,差點兒沒“休克”!

  傻子認為自己很可愛,她常常問家裡人:“我可愛嗎?”要是你說不可愛,她就會對你死纏爛打,直到你說她可愛為止,我真是服了她了!

  傻子可並不傻,她有點兒偏科,語文呱呱叫,數學差一點兒——差一點兒滿分。別驚訝,不跟你說了嗎,她偏科!這次期末考試,同學對她說:“你語文考了98。1。”她一聽,又準備炫耀了,“數學考了96。”“啊——”她差點暈過去,要知道,她一向數學都是比語文好的,哈哈,這次遭殃了吧!這時,她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

  要我說,傻子就一個優點,那就是自信,不自卑。相信你已經看出來了吧,她自信得有點過頭,轉變為驕傲了,那些鼓勵小學生不自卑的書,對她來說,是起的副作用。看來,她得改掉這個“優點”了。

  傻子到底是誰呢?替我保密——那當然是我啦!

  重慶大渡口區鈺鑫小學六年級:朱玲?

您正在瀏覽: “傻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