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美麗的江南小城鎮江潤州區金山腳下,以前小區的馬路不是很寬,樓房不是很高,房屋不是很漂亮,這也就算是潤州老城面貌的一角了,但我仍然認為我的家是那麼的可愛,因為潤州有着濃濃的文化氛圍,這兒有着歷史悠久的金山,裡面還有水漫金山的動人傳說呢。說道建築,那我就把發生在我身邊的建築變化和大家說說吧!

  小時候,我家附近是一些平房和一些樓房,去年開始,附近的舊樓房全拆了,聽說是要打造美麗的濱江區,今年夏天中山北路全線貫通,建築工人叔叔們為了早點完成工程,在烈日炎炎的天氣下,頭上是一棵棵黃豆大的汗珠還在那辛苦的工作,想想啊,我們的幸福生活也有工人叔叔的功勞啊。沒多久路就修好了,還沒通車時,那裡晚上就有的人打羽毛球,有的人在那騎車兜風……過了一段時間我再去一看變化更大,北部濱水區的露天公園已初見規模了,有健身器材,溜冰場,更讓我們高興的是竟然有一大型沙地,可讓我們這一幫小朋友盡情與沙子親密接觸了一次,因為這裡面的沙子都是非常乾淨的,我暑假期間每天晚上都要去那玩一會兒。馬路兩旁建設着綠化帶,裡面種着各式花草,白天和晚上你只要從那兒走過,就會聞到陣陣淡淡的花清香。到了晚上,大人小孩都來這兒健身,運動器材邊都有人排隊等候,連很多老人也都來這散散步了。 

  說了這些,你一定也感覺到了我們潤州區的一些變化了吧。北部濱江的建設還在火熱的建設中,建成后,它將是我們潤州未來一顆璀璨的明珠,我為我生活在這優美的環境里感到無比的幸福,更為我們潤州區正發生的巨大變化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