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感謝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感謝你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不是口頭說得好,而是行動做的好。

  我有三位老師——語文、數學、英語。每位老師都很辛苦,她們都有不可埋沒的功勞與苦勞。

  首先,我要感謝班主任語文老師,您教導我們的時間最長。我記得,您從以前那又長又卷的青春活力感的黑髮,到現在成熟莊嚴滲一絲紅的短髮。老師,我們讓您操勞了,現在我們即將畢業,即將脫離您溫暖的懷抱飛往更高的藍天。以後認識的老師的日子裡,再也沒有比您更了解,更關心我們的老師了,我們一定要以我們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們的細心栽培。

  數學老師,上課時,是一位嚴肅,令人覺得凶煞的老師。但下課,您是一個風趣幽默,和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我深深的知道——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為我們準備複習資料,辛苦收集舉一反三,做題最捷近的公式與口訣,您是一位盡職盡責的老師。

  英語老師,我非常想對您說一聲抱歉。您辛苦為我們講課,可有非常多學生對您不尊重,在上課時說話、打鬧,甚至是在牆壁上,還有侮辱老師的話語!這些人的良心何在?我更是認為您批改作業最為辛苦,有些同學的作業一團糟,連我都看不下去。別人敷衍潦草地完成作業,您卻要認真批改,還細心地指出錯誤,每當我看到本子上有您為我指出的錯誤,我都會很感動,您很認真,您是一名優秀的好老師。

  老師,對您們的感激,不是幾張紙就能寫完的,您對我們的用心與栽培,更不是幾句話能說完的。我們,會證明自己,以成績報答您們對我們的用心,其他人我不管,至少我,是這樣想的。老師,我不會忘了您們,以及您對我的好。

  六年級:林婉兒

您正在瀏覽: 老師,感謝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