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雪白的小兔子,有人喜歡毛茸茸的小鴨子,有人喜歡膽小的烏龜,可我卻最喜歡可愛的小狗。

  它的名字叫咪咪。它渾身都是淡淡的棕色毛髮,它有一對像黑珍珠一樣的明亮的眼睛。它的嘴巴小小的,鼻子像一顆烏黑的紐扣,真是可愛極了!

  它吃飯的時候非常有趣。每當我跟它沖牛奶時,它就會迅速地跑過來,圍着我轉,好像在說:“給我!給我吃嘛!主人!”若等了好一會,我還未給它,它就會一直往上跳,一副十分想要的樣子。如果夠不着的話,它就會急得團團轉,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有時還一直不停地叫,好像在說:“怎麼辦呢?我好想喝到牛奶呢呀!”等牛奶沖好了,我便把它端到陽台上,咪咪也緊跟在後面。我剛把牛奶放到地上,咪咪就沖了過去,拚命地添了起來。添完后,它還把碗也添得乾乾淨淨的。我和媽媽看見了,都不約而同地大笑了起來。於是,它又多了一個名字——小饞鬼! 

  有一次,它和我玩失蹤了。那時,我急得大哭,還像發瘋了似的把家裡找了一遍又一遍,可還是不見它的影子。就在我急得快哭了時,它卻安然地走了出來。我一看到它,就立刻破涕而笑。我和媽媽看到它灰頭灰臉的樣子,就知道它玩失蹤時的日子不好過。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狗——咪咪!你說它可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