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叫熊源,每次考試第一名從不落下第二名。還是班裡的學習委員。每當我不懂的,都是他一步一步慢慢的教我。而且他還是一名“三能”學生。我知道大家都想知道什麼是“三能”吧。就讓我告訴你們吧。

  
他的第一能“吃”。上次我舅舅結婚,我一來學校就跟他說了,他一聽喝喜酒,腦都被他弄神經似了說:“小風,什麼時候啊?幾點鐘?上午?下午?還是中午?”我一一回答了他問的問題。

  下午的時候,我在酒店門外等着熊源,等了好一會兒,他來急沖沖的跑來了。我拉着他走進酒店。裡面的人幾乎都是來喝喜酒的,我和熊源跑到只允許親戚專坐的座位上,等着服務員上菜。等舅舅迎來了所有的客人後就上座了。服務員先第一把菜端了上來。熊源開着桌子上的東西,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是現在還不能吃,還要等服務員把菜全部送上來才能吃,等上完菜后,糖醋魚、雞肉、鴨肉、鵝肉、烤豬肉、醉鴨、白鴿……還有很多呢。熊源一聽開始食用了,筷子向一雞腿夾去,一分鐘就把雞腿刷沒了,地下又多了一根骨頭。又向鴨腿進攻了,兩分鐘不到,鴨腿又不見了,我一直等着眼睛看着他吃,他可真是有食量啊。只見地上的骨頭越來越多,簡直成了骨頭山了。讓我覺得這個這個有點瘦小的熊源還真是像一個胖哥呢。

  第二能“跑”。不管我們玩什麼遊戲,石頭剪子布,勝利的第一個總會選熊源,因為他跑得比較快,抓人速度快,逃跑任?都抓不到。
記得上次我們學校舉行200米短跑比賽。熊源這組的可真是高手如雲,各個都是高個子,只有他矮人家一點。那也不能說他會輸給人家的,比賽開始了,只見他用力的跑,把許多高個子都?甩掉了,只有一班的沈慧與他爭奪第一,一會兒熊源第一,一會兒沈慧第一。兩人你爭我奪,全場都是以緊張的心情比賽着。看着他們倆,可真像是對鴛鴦呀。最後兩個人同時獲得第一名,他們兩個還握手說下次在比出勝負來。

  第三能“學習”。他在班裡的成績沒有一次落下第二名。老師?他當班長,他還不願意,只說出我不當班長,想當學習委員,令我們大多數失望了。
這次縣裡舉行數學奧林匹克比賽,班裡就他和正班長、副班長去比賽。學校一共派去20名。他非常用心做題,每道題看的很仔細。學校開會的時候,宣布六(四)的熊源獲得了全縣第一名,滿分。獎勵五百元。頓時他高興得要命。晚上還請我們去燒烤園慶祝呢!

  怎麼樣,我們班的“三能”學生厲害吧!想認識他嗎?那就跟我說一聲,我介紹給你認識認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