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坐在寫字檯前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說不出我現在的心情你怎樣的,是後悔,是恨,或是感動……這要從那節難忘的美術課說起。

  上課鈴響了,美術老師笑容若花的走進教室,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去寫生,大家去準備一下。”頓時教室里沸騰了起來。同學們個個掛着笑臉準備着工具,就等老師說“出發”兩個字,就好像隨時可以“唰”的一下衝出去。去全班只有我低着頭。臉上掛着不安,同桌好似看出來我有心事,問我為什麼好像不高興,沒帶畫板嗎?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輕輕點頭,於是他毫不猶豫的把他的畫板給塞到我手裡。我一看這怎麼能行,他會被老師說的,我連忙在塞回去。他看了看笑臉如花的美術老師然後略帶羞澀對我說“我是個差生,經常被老師說沒關係的,但你是班幹部得起帶頭作用。”說完又把畫板塞給我。在我的虛榮心和是班幹部的光環下,我收下了。

  過了一會一會老師問同學們“誰沒有帶畫板”我的臉刷的一下紅透了火辣辣的。我的同桌緩慢地站起來。只聽老師批評道“你怎麼總是不合群,總是讓大家操心沒有一次乖的時候。好了好了,打家準備好了出發吧。去寫生啦”老師叫我同桌也跟去了。步行了一小會。我們到達了靈東花園。我們被花園的美麗吸引。大家各自紛紛畫了起來。我同桌委屈的站在一棵小樹旁微微低頭好似做好了被批評的準備。我的心好似是被打翻了的五味油瓶什麼滋味都有,我好想站起來和老師說明真相,但是,我是沒有這個勇氣的我是虛榮的。

  在那堂課上我沒畫那些綠油油的小草,我沒畫高大的樹,也沒有畫含苞待放的花朵,我只畫了一個男孩站在老師旁邊的一個小背影。這幅畫是我人生中的財富是我學習的典範。啊我忘不了你我的同桌,忘不了一個品德高尚的“差生”。

  六年級:李凱嶺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