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小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小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晴

  前些日子我又換了新的同桌,新同桌的名字叫小寧,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蛋,烏黑髮亮的短髮,彎彎的眉毛下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平時特別喜歡穿黃色的衣服和藍色的褲子。她的性格很活潑,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她總是和幾位女同學一起跳皮筋,她的動作很優美,還會跳很多花樣,就像是一隻快樂的小兔子。

  她還特別喜歡畫畫,總是喜歡畫一些女孩穿的漂亮衣服和裙子,並且塗的五顏六色,非常好看。她很樂於幫助別人,記得有一次,我的紅色筆忘記帶了,多虧王寧及時的借給我。有時她又很調皮,偶爾上課的時候會有一些小動作,不過,老師一說她就會立刻改正。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活潑、可愛、善良、又有些調皮的小女孩,你們喜歡和她做朋友嗎?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小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小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