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學校的幾年裡,曾經和不少人做過同桌,有學習拔尖的小紅,也有運動健將小強,但是,有一個人給我的印象最深——小力。

  小力是一個活潑,樂於助人的人,成績很好,別人有不會的問題去請教他,他也會很認真的講給他聽,如果他還沒聽明白,他就一直講到他懂位置。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課,那時的天氣還很好,但沒想到一下子就變天了,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風雨交加。我們放學后,雨勢一直沒減,我們很多同學都沒帶傘,不過他們都被他們的家長一個一個的接走了,到了後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班上,我失望的走下了樓,到校門口等待,突然,在我後面傳來一聲親切的聲音:“小明,你怎麼還沒回家?”是小力,我說:“你不也是還沒回家。”他說:“我幫老師改小測。”我說:“哦。”他說:“看樣子,你是沒雨傘回家吧,我有雨傘,我們一起回家吧!”我說:“謝謝啊!”路上,小力把雨傘遮到我的全身,但是他的一半身體露在外面,我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我對他說:“你的衣服……”他說:“沒關係,只要你沒別淋到就好!”我說:“謝謝!”看着他離開的身影,我的眼睛濕潤潤的。

  這就是我的同桌,樂於助人,從不跟別人計較什麼,我能有過這樣的一個同桌,真是幸運啊!

  河山小學六年級:張笑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