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是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班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班長

  十河中心中學七(1)司若陽

  中學了,和自己的同桌當然是走得最近的了。我的同桌可真算得上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了。因為他學習很好,體育也很好,還是我們的大班長。他就是姬大班長——姬兆年。他人很好,而且也一點都不自私,還很幽默。別看他平時很愛玩,辦起正事來卻一絲不苟,那天的歷史課就是一個很好的見證,是這樣的……

  那天,歷史老師不在,要班長來提問問題。老師不在,這下可好了。班上馬上炸開了鍋。說話的,玩的,大吵大鬧的。班長在上面可真的是氣炸了。棍子一敲,“當”的一聲響。全班都停下來了,後來又有人十分十分小聲的說些什麼。這時,班長清了清嗓子。說道:“現在,我們又要做大家最喜歡的遊戲了。”班裡馬上有一陣書碰打桌子的聲音。看來班長的威懾力還真是不小啊。班長開始找人上黑板了:“你,你,還有你,你們組的人上去過嗎?”問問題的時候大家還是很亂,班長見到這種情況還是在控制這種局面,十分穩重,他太棒了。

  班長和我坐同桌我真是太喜歡了。要知道我們的座位和小學的不一樣,我前面後面都是女生,而其他人離得又很遠。所以同桌是很重要的。

  我的同桌是很大度。我在他站起來的時候把他的凳子拿開了,讓他摔個底朝天,全班同學都哄堂大笑。班長竟沒有怪我,還原諒我了。現在想想還很內疚。

  我的同桌是班長,真好!

  安徽亳州譙城區十河中學七(1)班初一:司若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