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zzzz”一連串的呼嚕聲從他的鼻子里冒了出來,“癟癟,好吃。”邊說夢話邊留着大滴大滴的口水。他就是我的同桌——“吃貨王兼大肚王”李雨。

  “可惜可惜,我這隻鯉魚永遠也跳不了龍門啊!”他總是以為“天生我材必有用”,便一直抱着“努力,在努力”的念頭學習,可惜,過了幾天照樣吃喝拉撒。“你這隻鯉魚就是把你送到龍門邊也跳不過去!上下一般粗。嘻嘻。”別看他才上五年級,都已經166斤重啦!比我爸還重,看來我爸也不算太重嘛。“你,你,你罵我!不跟你玩啦!”別看他人高馬大,說話有時還像個小女孩!

  他是我們田徑隊的一把好手,他學的是標槍,記得又一次,他得了冠軍,一笑,臉上的肉一抖一抖的沖向校門。“你小心點,別摔倒了!”人群中暴發出一陣笑聲。怎麼啦?很平常呀!老師的意思是,你眼睛本來就小,肉擋住了眼會不會看不見呀!他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別笑人家嘛!”人群中緊接着又爆發出了一陣更大的笑聲。他是個開心果。

  他經常當“炮灰”,也許這是他奇怪的愛好。樂團大合唱,他偏偏不肯到中央去站,還跟老師耍脾氣。

  哦,我的同桌,這頭疼,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怎麼跟我弟弟一樣?

  五年級:初晴lucky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