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尹淑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 尹淑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一班   尹淑月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羅妍,她今天十歲了,在濱湖小學81班讀書,身高比我高一點,而且每天樂呵呵的真像花兒。  

  她的臉很紅,紅的像熟透了的蘋果,頭髮又黑又長,長得像柳樹姑娘的枝條隨風飄蕩。她眉毛彎彎的好像倒過來的小括號,眼睛一轉一轉,鼻子小小的,當她一說謊話的時候鼻子就會動一動,所以一直不敢說謊話。嘴巴紅紅的特別像我媽媽生氣的時候。耳朵彎彎的像問號.穿着碧藍的棉襖,性格溫和,愛好是跳繩,她在去跳繩比賽都拿了小組冠軍和個人冠軍,另外她還有個外號叫“浮頭魚”。  

  我和她之間的故事是有一次,我跑步的時候快到終點了,她一下子衝過去,把我撞得頭破血流,當時我哇哇大哭了一場,也非常痛恨我的同桌,體育老師給我說了好話,我就體諒了同桌,也不再哭了,我們又回到了原來的學習生活。  

  我想對我的同桌說:“要是我們是親姐妹,是雙胞胎,那有多好啊!也是永遠不分離的同桌,也是永遠不分離的好夥伴,以後我也要學習羅妍的好榜樣,也一直在一個班,一個學校,一個家庭,一個家長該多好呀!  

  老師評語:  

  月月,你把又黑又長的頭髮比作柳條,很貼切,在敘述故事時還用了“頭破血流“”哇哇大哭“等詞語,使文章更生動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 尹淑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尹淑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