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書為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給了我寬闊的視野;書,給了我更好的角度;書給我那人生添上一筆絢麗金色。與書為友,讓他在你的人生中留下意義不同的一抹色彩!

  書是一位好客的朋友。我也不記得幾時起,家中那一本本對我來說是龐然大物的書引起了我的興趣。我便像看天書一般翻閱那“龐然大物”一般的書籍。從我到他家去過之後,我便愛上了這個家族!他們是多麼的神奇啊!《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那無比精彩的故事情節與那主人公一波三折的命運讓我在這個家族中流連忘返。我便開始敬佩那故事中每一個有傳奇色彩的人物。我這位好客的“朋友”使我一次次來到他家,感受那傳奇的故事。

  書是一位學富五車的朋友。從我開始關注那些知識,常識時,我這位朋友便毫不保留地全部告訴我!生活的常識使我一次次巧妙運用每一個物品;使我避開一次次的危險。讓快樂與健康隨我同行。那人生中的知識使我擁有了一個更好的角度觀察人生百態;讓我面臨一次次困境時擁有了不驕不躁的生活態度。

  書是位眼界開闊的朋友。從《昆蟲記》到《人生百味》,它統統知道。《昆蟲記》使我看到一個個與我們眼中不同的昆蟲世界;《人生百味》使我明白人生:人生是如此的百味雜陳,繁紛多變。但不管處境如何,人們還是在孜孜不倦地尋覓着、忙碌着。

  書是一位飽經滄桑的朋友。從秦皇漢武到八國聯軍無一他不了解。《中國法制史》讓我看到秦代的政治的不公……

  輕輕用手撫摸,你可以感到他那歷經風霜的膚理;細細用耳傾聽,你可以感到他對你訴說的那中華文明……

  與書為友,與書為伴,讓我們一起在書的海洋中遨遊,感受它的古老與美麗!

  六年級:曾經的夢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