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親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那節課,我想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當開始上課時,我是以那種玩遊戲的心態來上的課。但是到最後才發現,越來結局如此悲傷,原來這節課讓我感悟到了這麼多東西…。 

  在我被老師叫起來,讓我介紹一個親人的時候,我說的是奶奶。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就哭了,再說這麼一件再平常不過,卻充滿家的味道的人的時候,那種滿滿盛在心房中的幸福感,就化做眼淚掉出。沒有什麼刻意的,只是在我注意到的時候,我早已淚流滿面。承載着那溢出心房的溫暖的幸福。 

  在老師要塗掉第一個人的時候,我塗掉的是蘇老師。心中也在把名字塗上陰影時埋下一片陰影。第一個塗掉蘇老師,是因為,我發現,其實這個問題馬上就要從這紙上的暫時塗抹變成現實了。再過幾天,我就要離開老師,離開母校,離開同學,就此離去。但,雖早已做好準備,可是真正面對時呢?我不知道,又好像知道,因為心中的那股抗拒,他彷彿在叫囂着:不想離去!如果可以,是不是針對的可以不離去。不要發生這種我所排斥的事情呢? 

  第二個塗掉的人是姨姨,我心中的陰影又在擴大,那種無助的悲傷感,那種不舍,那種逍遙流淚的衝動,是從心底湧上來的傷感。而就從我塗掉第二個人開始,我就知道,此後還會塗掉更多人,那陰影會不斷地擴大,然後將整顆心包裹… 

  但是當我把所有人都塗去的時候,從心臟中用上的冰冷感分散到四肢,渾身四肢與冰水之中,忍不住的想要流淚,想要將這悲傷化作淚水,流出…身體忍不住的想要顫抖。我的指尖狠狠地掐入掌心,希望能從掌心中在獲得一點溫暖,希望這疼痛能分擔一點內心的痛苦,希望這疼痛能讓自己清醒一點:至少他們現在還沒有離去,至少我還擁有他們,他們現在還在我的身邊,但卻發現,掌心早已在擦淚是被淚水浸濕,同出一種名為“不舍”的氣息。 

  “但是…”我無法抑制的想着,“如果有一天,我愛的人里去了,我該怎麼辦?我想我會安慰自己吧…?我會安慰自己,我還有其他人。但是如果都離開了呢?我…會怎麼樣?若真的發生了這種事情,我還能如此理智的問自己會怎麼樣嗎?”但願我永遠都不明白我會怎樣才好… 

  閉上眼睛,想象着和親人擁抱,那淚也就又一次流下了。我從沒有在那麼短的時間裡流過這麼多的淚,恍若要把我這一生的淚都流干一般,無法控制,只能任由它滿面… 

  在思想的世界里,在陽光的照射下,我感覺我彷彿在飄,飄在一片澄藍色的地方。我才覺得,以前我是不是太沒有良心了?!為什麼呢?為什麼原來沒發現?沒發現那一直存在的愛呢?他一直在我身邊,如同隱形的天使一般,只是原來的我卻不曾注意過。或許,人只有在失去時才懂的珍惜吧。那時,我才懂了只句話,他並不矯情,並不做作,只是那時我並沒有體會過,才會那樣覺得。 

  我以後會好好的珍惜的。親人的復出並不是理所當然的,而且那付出中還包含着一分分足以融化任何冰雪的愛。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變強,強到有着可以保護親人!,讓親人永遠不離我而去。希望他們不要離去… 

  即使我知道不可能,但是也要努力試試看!因為他們是我愛的人,他們是愛我的人…謝謝你們對我的付出和愛…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