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孝敬父母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孝敬父母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好姐姐,她圓圓的臉上鑲嵌着兩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面還帶着一副沉重的眼睛,鼻樑都快撐不住了。烏黑的頭後面還扎着一個高翹的“馬尾巴”。她雖然胖,學習也不太好,但她非常孝敬父母。

  因為學習不太好,姑姑讓她到別的城市讀書,放假才能回家一次。姑姑和姑父賺的錢都不多,都是打工賺來的一點兒錢。而姐姐去別的城市讀書,光火車票就得幾百塊錢,更別說學費了。姐姐怕姑姑、姑父太累了,便自己找了份工作,放假就去打工。她每天省吃儉用,起早貪黑地去打工,上班的時候她特別認真工作,想多賺點兒錢去上學。姑姑和姑父減輕了一半兒的負擔。姐姐曾經對我說過:“我以後賺的錢多了,就讓你姑姑、姑父過上更好的生活。”

  每次我去看姐姐的時候,姐姐都在工作着,但她從來都不覺得累,因為它不僅在幫助父母分擔“重物”,並且把自己上學的費用也賺夠了,她能不高興嗎?

  我真為有這樣一個好姐姐而感到高興,我也要做她那樣的孝敬父母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孝敬父母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孝敬父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