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晚霞的影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的影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晚霞真美。但晚霞下我的影子,成了圖中唯一的冷色調。

  步入初中后,失落感已不只一次在心中回蕩,孤獨便隨之而來。有種大雁離群的悲傷,有種“冷落清秋節”的感觸。

  一

  今天,我的心被無情的刺痛了??友誼被冷落的感覺真是難受??我在課間是,找朋友聊天。可他卻充耳不聞,視而不見,繼續和另一位同學有說有笑。我驀然成了一個“第三者”。時間定格在了這一瞬間。望着他們開心的樣子,一份苦楚與辛酸油然而生,眼淚不住地打轉。我悄然地離開了。我明白,那裡的快樂只屬於那三分之二。

  二

  不知又做錯了什麼,上帝又和我開了一個玩笑,上課時,我向他借文具,而他反抗道:“不!”我只以為他是在開玩笑,就又提出了這個並不過分的要求,而他又重複了那個堅定而又冷酷的字眼??我呆住了。許久,都是一片沉寂,是那種令人窒息的火藥氣息。我從他的眼神中看到的堅定,是利刃,還有那……一絲蔑視。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心在哭泣;我聽到了,自己的心流血的“潺潺聲”;我看到了,自己的心在一點點裂開,直至破裂!

  “這人是怎麼了呢?”我時常這樣,又像問別人又像是在問自己。

  這人是怎麼了呢?我無從得知。

  今天,我獨自走在漫長的路上。晚霞真是燦爛,奪目。我灰暗的影子躲進了晚霞中,消失在了地平線上……

您正在瀏覽: 晚霞的影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