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並不喜歡清新的早晨,雖然朝霞也很美麗,但我卻最喜歡晚霞,我愛的不僅是它絢麗的外表,它更美的地方在於它的精神。

  我一直夢想,有朝一日,我可以站立在一個寧靜的高山之上,向遠方望去,平靜的湖面連着晚霞,暗紅色的光反射在水中,多麼美麗的一幅畫啊!

  夢終歸是夢,我沒有機會親自去看。但我還是知道,那絢麗的晚霞過後,便是無邊的黑夜,“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也知道清晨的朝霞更加美麗,因為它代表着新的開始,它帶來新的希望。

  但我更知道,晚霞明知自己的生命即將過去,暗夜即將到來,可它還是努力地展現自己,將自己沒有達成的心愿努力達成,這種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學習呀!

  晚霞的外表,絢麗多姿,不遺餘力地表現自己,它是我么美麗呀!

  它的內心堅毅無比,儘力用自己的最後一絲氣力去抵擋黑暗的到來。雖然它最後終會被暗夜所吞噬,但它卻讓人們知道夜晚過後還會有更美的朝霞出現。

  晚霞就像一位衰老的老人,在花甲之年還要堅持不懈地展現自己的價值。為了明天的清晨,它們奉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它們喻示着將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

  它們不就像一些人嗎?明知自己的生命即將完結,卻不遺全力地奉獻自己的力量,他們展現了自我價值,他們是多麼美麗啊,就像晚霞一樣變幻多姿,美麗動人。

  我也夢想着,終有一天,我也會奉獻上自己的力量,我也會盡全力讓自己變得絢麗,用自己的力量和精神證明我存在的價值。我要向晚霞前進,在朝霞的奉獻過後,我一定還會再次讓自己的人生價值得到展現的。

您正在瀏覽: 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