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片遙遠無邊的大海,有時風平浪靜,有時風吹浪吼,我們好似一葉扁舟,如果不經歷挫折,便不能乘風破浪,在這片蔚藍的大海上航行,在海上磨練自己。

   人又好似在一個繭里,如果不經歷挫折,就無法衝出繭來,即使衝出來了,也會經受不住雷電的考驗,而死去。只有經歷了挫折,才能衝出繭來,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翩翩起舞,自由的飛翔。

   人生也好比一條挖  在天籟之山上的一條人生大道有時特別的寬,有時是窄小的羊腸小道,如果我們不在挫折中得到豐富的經驗,就不會從那又細又窄的羊腸小道中走過來,便會從人生之涯上掉下來,被社會拋棄。

   有一句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也就是我的想法。大家明白了嗎?

您正在瀏覽: 挫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