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挫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挫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中總會遇到很多的挫折。伴隨着時間的流逝,可能會被淡忘。而給我留下深刻記憶的,卻是上學期暑假髮生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普通的艷陽天。太陽毒辣辣的射下來,而我們高高興興的坐上了通往新民的大巴車。

  夏令營的生活很艱辛,對於我們這些獨苗苗來說,那裡的一切都是很新奇、刺激、勞累。即使只有四天三夜的時間,挫折卻接二連三的攻擊着,我們早已被父母寵壞的嬌氣的心靈。

  其中,對我打擊最重的是“套被罩”。“套被罩”這三個聽起來,做起來再普通不過的字了,在我們女(一)寢的各位“大小姐”,“大公主”們聽來,猶如一個晴天霹靂,打得我們暈頭轉向。大家議論紛紛:“什麼呀,這種事也要我們做!”“對呀,早知道就不來了!”我聽后沒吱聲,默默地干起活來。我想讓臨床幫一幫我,卻被她毫不客氣的拒絕了。“真討厭,裝什麼公主!”我暗暗地想,“你不幫我,我自己干”。

  想到這裡,我開始動起手來。我先將被子整理開,將被罩套在被子上。呀!長寬不對,快做調整。調整后大小明顯正好,這給了我莫大的信心。可是,想要將要這該死的被子放到被罩里,可是難上加難。我將被子塞到被罩里,可整理起來卻讓我滿頭大汗,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可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我開始失落,放棄,甚至絕望!我使勁的將那套的一團糟的被子狠狠地砸在床上,一拳打在被子上。這時,一個充滿諷刺的聲音響起了,“想做大小姐就不要來了,丟臉!”我抬起頭,啊,是鄰床!她已經套好被子了,正悠閑的躺在床上看書。“你以為我不想套好嗎?”我一聲大喊,引來了許多驚訝的目光。丟死人了!我把臉埋在臂彎里,豆大的淚珠打在衣服上。“你算什麼?在那說我”我狠狠的想。我猛地站起身,回憶着媽媽套被罩時的一舉一動。我照着依次的往下做,我成功了!最終,我是寢室中套的最好的,鄰床也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成長中會遇到很多挫折,這些挫折可以讓軟弱的人絕望,可以讓堅強的人更加奮進!我不是軟弱的人,我努力了,成功了!所以,我現在明白了,只要堅持就不會失敗。我相信,風雨過後,終會出現彩虹!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六年級:葛思圻 qyww6688@163.com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挫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