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龍文實驗小學

  四年級

  張惠忠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老姐。她留着不長不短的頭髮,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面是一個直挺挺的鼻子,再襯上櫻桃般的小嘴,看起來特別青春,特別有活力。

  她的性格有時文靜,有時很暴躁,有時又很搞笑。文靜的時候,她就會拿着一大把書走進卧室,就算天塌下來了,她也不會管你的。如果她生氣的時候,叫你拿東西,你坐着不動,一定會被她罵得狗血淋頭,有時還會打你一拳呢!如果在她開心的時候,她就會突然來一個鬼臉,嚇你一大跳呢!有時候甚至會擺一個搞笑的動作,讓你笑得牙齒快要掉光光的。

  她的愛好非常廣泛。其中,最喜歡的是打電腦如果你不叫她的話,她連吃飯也會忘記的,如果你想打電腦,非要費九牛二虎之力之力才能把她拖離那親愛的電腦桌。

  她還是個口是心非的人。晚上明明說好明天早上七點跑步的,到了第二天,她卻死活賴在床上,任憑你大呼小叫,甚至使上“獅子吼”神功也很難拖離她那親愛的床鋪。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那個人——我親愛的老姐。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