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在我的好朋友中。有個人我最熟悉,先不告是你給你介紹一下。

  這個人個子不高,有兩雙大大的眼睛,戴眼鏡,這個人急起來很燥,好像能把你吃了一樣,這個人還愛乾淨,衣服有一點臟,有一點汗味,都會去洗衣服,這個人還很愛美,常常為自己的皮膚嘆氣,因此,我常常說她“黑臉女包公”。常常氣的她一蹦三尺高,不,因該是一蹦八尺高余。(當跳高運動員吧!)說到皮膚,我悄悄的告訴你個小秘密,她常常為自己臉上的黑痣發愁,如果你有空,可以數數她臉上的痣,有11多顆,但都是散的着,如果不仔細看只能看見三四顆,因此,她的外號就成了“黑臉斑豆女包公”呵呵,對拉!你可能要問為什麼是女包公了,因為這個人管我管的緊啦,有一點錯就要說我,哎~~ 

  告訴你吧:那是我姐!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