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我最熟悉不過的人是誰嗎?實話告訴你吧!這個人就是我媽,號稱“世界級幽默大師”,不過,聽起來有點吹牛。 

我媽今年34歲,相貌不美不醜,身材中等,重要的是我媽的臉上長什麼東西都有規律的,先是額頭,再是眼睛、鼻子、臉,最後是下巴和耳朵,每次都是,不愧是搞笑加三級呀! 

我媽最大的特點就是幽默,正因為這點特點,我們都稱她是“世界級幽默大師”,“人老心不老”。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媽媽一直煩我,我大聲說:“煩人!”媽媽溫和地說:“我是凡人呀!不是仙人。”我十分生氣,又說:“討厭!”媽媽又說:“我沒有向你討鹽呀!”我已經忍無可忍了,大聲說:“豬!”誰知,媽媽早有準備:“你怎麼把自己的名字叫出來呢?是不是想向外宣傳呀!”說完,就扭着屁股走開了,現在弄得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到公司玩,看見有人在練習投籃,我也投一個,居然進了,我歡天喜地的將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搖着頭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我生氣的說:“就是,投個籃有什麼難的,我再投給你看,讓你心服口服。”媽媽一本正經地說:“好,你若能投進,我把籃球熬湯喝了。”我拿着籃球信心十足的向籃筐投去,沒進,再投,還沒進……投了好幾次都沒進,媽媽還在一旁說:“還是女兒好,知道籃球湯不好喝,心疼媽媽,不想讓我喝。” 

媽媽不光幽默,還善解人意,和我做朋友。 

有一次,我在英語班犯了錯誤,不敢上學,媽媽用她那雙明查秋毫的眼睛一下就看穿了,媽媽親切地問我:“怎麼了?”我支支吾吾地將來龍去脈說給了媽媽聽,媽媽笑着說:“沒關係,人哪有不犯錯誤的,就連毛主席也犯嘛!人要經得起挫折,有錯就改,你不是說你們班的程俊儒經不起挫折嗎?一批評就哭,你也要做這樣的人嗎?”我搖搖頭,媽媽說:“這才是我的好寶貝。” 

我愛媽媽!

  廖雪瑤 

蘄春縣實驗小學四(1)班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