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幫助我,有一個人,在我彷徨的時候,會努力的開導我,有一個人,在我受到挫折的時候,會鼓勵我,她,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媽媽。

  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應該學會自己做家務事了。”“好”“先讓你干一件最簡單的家務事,先去把碗洗了。”“好”我答應道。我三心二意的,用手摸了幾下就說洗完了,媽媽走到碗面前三下五除二就把碗洗得乾乾淨淨,對我說:“這樣洗才幹凈,以後可不能這樣馬馬虎虎了。”

  瞧,媽媽是一個在我遇到困難是幫助我的人。一次放學回家后,與我同路的小明突然對我說:“楊震,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把你的借我抄抄唄。”“我還沒寫,等我寫完了再說吧。”回到家裡,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到底要不要給他抄呢?給他抄,又會害了他,不給他抄,又會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唉,我真是進退兩難啊,咦,可以問媽媽呀!媽媽說:“你可以把這道題給她講講啊。”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呢?吃過晚飯後,我夾着書本,高高興興的上小明家去了。

  媽媽在我彷徨的時候為我排憂解難。

  又是晴朗的一天,可是我的心裡卻下着嘩啦啦德語,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心好像碎了一樣,因為我這次考試只考了72分,回到家后,我坐在沙發上,大哭了一場,媽媽聽到我的哭聲,連忙出來看,問我怎麼回事,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兒子,面對挫折要勇敢的抬起頭來,這次沒考好,媽媽不怪你,重要的是以後要努力,下一次爭取獲得好成績。”媽媽使我在挫折面前抬起頭來,在悲傷面前堅強起來。

  媽媽,你為了教育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做祖國的棟樑之才來回報您。

  這就是我最熟悉而又最尊敬的人——媽媽。

  湖南郴州北湖區第七完全小學六年級:楊震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