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最熟悉的一個人,那就一定是我的表姐了,她可是一個“書獃子”哦。

  表姐四方臉,帶着一副眼鏡,更襯托出了她那嘿嘿的臉。

  記得有一次,表姐來我家坐客,她剛一來我家就和我討論書的事,我一字未說,只聽她說個不停,我都聽煩了,只聽她說的津津有味,一邊說一邊比劃,把我弄的頭暈眼花。

  我帶着表姐來到了我的房間,她剛到了我的房間,就目不轉睛的盯着那些書,臉上露出了微笑,並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對我說:“敬依,你的書好多呀!能借我看看嗎?”我二話沒說,就一口答應了,說完,馬上去挑選自己喜歡的書,滿意的笑了,我無奈的走出了房間。

  媽媽做好了飯,讓我去叫表姐,我去叫了,大聲喊:“開飯了!開飯了!”可表姐像沒聽見似的,仍在專心致志地看,我很是生氣,便又大聲地喊了幾聲,終於有了反應,視線不離書的說:“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去吃吧!”我只好走了,又過了老大一會兒,媽媽又讓我來喊,經過我勸了老大一會兒,終於把表姐喊了出來,可她手中仍捧着書,把菜放在嘴邊,就是不吃,我無奈之下奪過了書,他卻一拍桌子一跺腳,像一頭獅子一樣吼我,我只好把書還她,只見她又看了起來,看來,不讓她看完她是不會吃的。

  表姐就是這麼個“書獃子”哎!

  六年級:廉敬依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