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中等高度,身材稍微有些胖,烏黑的頭髮,還有一點自來卷,這一點有點像我的爸爸。姐姐經常扎着一個小辮,並且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使人感到很機靈;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顯得很漂亮。姐姐的穿着樸素大方。夏天,她最愛穿一件白色的T恤衫,上面印着一個很漂亮的小女孩;下身她喜歡穿運動褲。 

  姐姐的愛好是學習,而我整天就知道玩,因此爸爸媽媽都很疼姐姐,經常批評我,所以我很嫉妒我的姐姐。姐姐現在上初一,學習很緊,但是她依舊很認真的學習,直到現在學習都名列前茅。並且她每個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早晨六點鐘都會起床來讀書或者背英語單詞。每當我起床時,我都會發現姐姐在寫字檯上認真的讀書或背英語單詞,而且星期六中午她還會去上輔導班,下午會指導我學習。 

  姐姐真是我的好姐姐和我的小老師,並且她是我生活中最熟悉的一個人,我愛我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