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她雖然不能像別人那樣天天給我檢查作業,給我輔導功課,但我非常愛她。

  我的媽媽很愛乾淨,我愛媽媽不僅僅是因為她愛乾淨,更重要的是她很孝孝敬老人。

  爺爺兩年前夏天得了腦血栓,在醫院搶救的時候,由於爸爸工作忙,脫不開身,媽媽和姑姑就一刻也不離開爺爺,精心地照顧,護理爺爺。

  因為爺爺不能動,所以媽媽和姑姑每天幫爺爺翻三次身,還不時地給爺爺驅蚊子……醫院裡的醫生和護士都說爺爺有兩個孝順的好女兒。

  爺爺出院后,為了使爺爺早日恢復健康,媽媽一有空,就幫爺爺活動身子,我和媽媽常常是左邊一個,右邊一個架着爺爺練習走路,媽媽還常常變着花樣做好吃的,看着媽媽給爺爺做了那麼多可口飯菜,我真想也去嘗一口,每每這時媽媽的話就又響在我的耳邊:“你爺爺有病,咱們做晚輩的要把好吃的留給爺爺,讓你爺爺吃好,才恢復的快啊!”

  多好的媽媽呀!您就是這樣孝敬老人的。您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