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很多閃亮的貝殼。現在就讓我拾起一枚最為美麗的貝殼送給你。 

  那是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經常看見一些人騎着車從我家門前過去,我心裡很是羨慕。於是,我便去找媽媽,要她叫我騎車。開始,媽媽不同意教我騎車,說我還小,可是最後,媽媽還是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教我了。我可高興了,想着我以後可以騎車出去玩了,就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 

  我和媽媽推着車來到院子里,我便讓媽媽教我騎車。媽媽先教我滑車,看了媽媽滑車之後,我信心百倍的說:“這麼簡單,小KS。”可是誰知“看花容易,繡花難”啊!我試了好幾次,就是滑不上去,只會讓媽媽另教“絕招”了。沒想到,這次真是簡單啊——我在前面騎,媽媽在後面幫我扶車,就這樣,我騎了兩圈。我開始得意起來。可是,媽媽竟然在我得意之際把手鬆開了,她的這一動作我全然不知。結果,我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這一摔我才剛知道,原來媽媽把手鬆開了。媽媽一邊把我扶起來一邊對我說:“如果我總替你扶車,你會一直練不好的。既然要練,就一定要練會!”我聽了媽媽的話,又開始練習起來。可是,每當媽媽把手鬆開,我就會摔倒。過了許久,這輛車終於被我征服了——我不會摔倒了。當時,我興奮地蹦了起來。 

  從這件小事中,我悟出了人生的重要哲理: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不要氣餒,不要放棄,只要肯付出、敢嘗試,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車 暫無評論